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玉溪红塔区教育局考察团莅临海峰中学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15 10:09 来源:海峰中学 作者:海峰中学 浏览次数:9642

             2018年6月13日下午,由玉溪市红塔区教育局领导及几名中小学校长等一行八人组成的考察团,在区教育局副局长董乔品、教科所所长陈竹、乡中心学校校长丁光辉陪同莅临海峰中学交流九年一贯制学校管理工作。

考察团此行的目的主要是学习借鉴海峰中学在九年一贯制学校管理工作的经验,参观考察学校的教学设施情况,了解交流学校的办学特色等。考察团首先参观了校园,了解了学校整体规划与投入情况。最后,听取学校校长陈云柱和中心学校校长丁光辉关于九年一贯制学校管理的工作汇报,并就收缩校点,整合资源工作中的利弊深入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