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播乐中学举办“2018年文体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 11:17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9649

 巍巍播乐山,扬扬七曲河。在彩旗飘飘,锣鼓声声中,“2018年播乐中学文体活动周”于4月14日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中运动员和参赛选手热情高涨,认真比赛;裁判员和评委公正执法、精准评判;后勤人员热情服务、暖人心扉。

全校师生在各项活动中高举智慧之旗,有思想的翱翔、有感情的抒发、有青春的旋律、有技能的展示、有毅力的体现、有诗意的飞扬……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的成果。文体活动已经成为了播乐中学的传统和特色。

   “2018年播乐中学文体活动周”以班级为单位,全体党员联系挂钩到班,挂钩到比赛场地,组织开展了“篮球赛”、“九年级古诗词默写赛”、“八年级语文演讲赛”、“七年级词语听写赛”、“英语单词听写大赛”、“课本剧表演”、“合唱”、“小品”、“舞蹈”、“课本剧表演”等活动。活动中优秀节目、文艺新星、篮球健将、诗词达人不断涌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