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沾益区红十字会携手爱心企业捐资绿化走进菱角一中

发布时间:2017-12-04 10:27 来源:沾益区菱角乡中心学 作者:沾益区菱角乡中心学 浏览次数:15142

        近日,沾益区红十字会携手爱心企业来到菱角一中,开展“爱心绿化”捐赠活动。
       此次“爱心绿化”捐赠活动,区红十字会选择菱角一中新建宿舍楼、食堂绿化范围,为校园捐赠价值20万余元的绿化、美化树苗、花卉等植物。捐赠现场,红会代表和爱心企业及学校代表一起在新建宿舍楼前的空地上栽种了爱心树苗。并且叮嘱孩子们不仅要好好学习,还要乐于助人,关心他人。
       爱心企业方在此次活动中表示,我们给孩子们送去温暖,帮助他们改善学习条件,让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近几年,菱角一中加大对基本建设、教学设施设备的投入,校园基本面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教学条件得到很大的改善,办学实力得到较大提升。为了营造更好的育人环境,进一步绿化美化校园,学校研究决定,对校园绿化进行整体规划,对学校目前绿化现状进行了充分的评估,拟定了校园“绿化美化方案”,入春后将逐步予以实施,届时,学校将比现在更绿、更美、更赏心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