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狠抓落实

专题专栏

狠抓落实

沾益区德泽乡召开2021年狠抓落实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6 17:0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34360

3月16日,德泽乡召开2021年狠抓落实工作会议。乡党政班子成员、乡机关全体干部、中心(站所)干部职工、各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村委会主任、副主任、监委会主任,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持之以恒抓实作风建设。必须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从传统思维定式和路径依赖中解放出来,锤炼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作风,肩负起德泽发展的使命,担当起德泽发展的责任,不懈努力、真抓实干、主动作为,让又严又实的工作作风成为德泽工作的鲜明特征;要持之以恒抓工作落实。坚持转作风与抓工作融合推进,以作风转变推进工作落实,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作落实,坚决克服一般化、差不多,主动拉高标杆,用高标准的要求确保高质量的结果,确保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要深入一线抓工作落实。领导在一线指挥,工作在一线推动,问题在一线解决,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采用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直查现场,以暗访督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积极推广专班推进化法,点对点工作法,坚决杜绝以会议落实会议文件落实文件,讲话落实讲话的现象。

会议强调,狠抓落实重点工作,要强化和创新党建工作。抓实做特三会一课支部活动,在抓好“5+X”多动基础上,与社会治理分析研判、村民议事、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学习内容要符合农村实际以及当前政策形势;要做实落细社会治理。动真碰硬抓好集镇的建设管理,下力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坚定不移推进教育卫生事业发展,积极推进农旅文融合发展,安全生产警钟长鸣;要常抓不懈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集中力量、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统筹施策,在“拆、改、建、补、增、管”六字上下功夫,坚决打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