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狠抓落实

专题专栏

狠抓落实

沾益区德泽乡召开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30 21:4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40546

  为确保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有序推进,1月29日,德泽乡召开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议,乡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中心(站所)干部职工、各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主任、副主任、监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德泽乡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同时对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换届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全乡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从换届前期准备、方案日程制定、纪律教育强化等方面着手,突出工作重点,把握关键环节,把选举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强宣传教育,让广大党员群众了解换届政策要求、纪律要求,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村民委员会换届工作中来,营造浓厚的换届氛围。要严格换届程序,认真学习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有关政策,严格遵守换届选举程序和步骤,做到程序合法,步骤合规,保障广大村民在选举各个环节中的权利,确保选举工作公平公正。要严肃换届纪律,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风险意识,严格落实“五不准”“十不宜”纪律要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