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医疗卫生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政府信息公开

工作动态

炎方乡卫生院顺利完成四例外科手术

发布时间:2022-11-11 11:32 来源:炎方乡 作者: 浏览次数:7585

近日,炎方乡卫生院外科手术正式投入使用,在医共体总院沾益区人民医院汪启东刘芳蒋昌晏王军姜泽翰等八名外科专家团队的帮助下,炎方乡卫生院成功为4名患者分别实施双侧腹股沟疝修补术,右侧坐骨结节囊肿切出术,左侧桡骨骨折内固定取出术,左侧股骨颈粉碎性骨折髓内钉固定取出术。

炎方乡卫生院为满足临床新需求,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加大科室建设力度,完善科室设置,补齐设备短板,同时积极申请医共体支持,为卫生院开展新技术、新项目提供了有力保障。

近年来,沾益区通过“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不断提升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深化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让优质资源下沉,让病人回到基层,真正体现出分级诊疗的内涵。下一步炎方乡卫生院将继续发挥外科手术室的作用,切实让辖区患病群众不出乡就能真正享受到区级医院优质医疗技术和便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