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民政信息公开 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

政府信息公开

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

凝心聚力共克时艰 播乐乡捐赠20余吨蔬菜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2-11-28 20:07 来源:播乐乡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次数:8262

在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的攻坚时刻,播乐乡广大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疫情防控号召,播乐乡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主动担当、伸出援手。11月23日,一辆载满20余吨白萝卜的大货车,将播乐乡3.7万群众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的真挚关心送到沾益疫情封控区。

为了凝聚起全社会携手抗疫的强大合力,缓解沾益封控区内居民生活物资短缺的问题,在播乐乡党委、政府的号召下,各村委会组织群众共同捐赠白萝卜,群众纷纷响应,把自家种的萝卜搬到村委会,表示要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仅一天时间,就捐赠了20余吨,23日下午,群众捐赠的蔬菜顺利送达封控区。

疫情阻隔了空间的距离,却阻挡不了爱心的汇聚和真情的问候,群众以此表达着对一线工作人员和居家抗疫的居民们最淳朴、最诚挚的关心和关爱。“能为疫情防控工作出点力,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这些物资能帮助到群众和一线工作人员。相信我们大家团结一致,坚持就一定能胜利。”村民们说。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一次温暖人心的捐赠,见证了山水相连、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的真挚友谊和携手抗疫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