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民政信息公开 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

政府信息公开

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

沾益白水:公益慈善捐赠 真情关怀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14 11:31 来源:白水镇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次数:10136

岁寒情愈暖,年近爱更浓。近日,沾益区白水镇白水社区结合实际开展困难群众帮扶工作,有针对性的对低保困难群众进行公益慈善捐赠活动,确保社区低保群众能温暖过冬、幸福过年,让每一位群众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为低保户家庭送去了部分家具用品,帮助组装床具、清扫居室、整理床被,和他们话家常、听诉求,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基本情况、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低保户及其家人非常感动,表示“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社区的关心”。

此次慰问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社区对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也切实让低保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全社区营造了扶危济困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