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召开干部“躺平式”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10:06 来源: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 作者: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 浏览次数:810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巩固“转作风、守纪律、讲规矩、抓执行”专项行动成果,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根据区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曲靖市沾益区干部“躺平式”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领导高度重视,5月17日,召开干部“躺平式”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躺平式1.pn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曲靖市沾益区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曲靖市沾益区干部“躺平式”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重点解读干部“躺平式”行为具体表现为。认真学习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

             躺平式2.png

会上党组书记吴啟飞要求全体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精准有力抓好整治工作: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开展“躺平式”干部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清“躺平”的危害性,落实担当责任,做到务实重干。二要对标对表,做好整改全局干部职工要对照“躺平式”干部具体行为表现,自查互评,找准问题,建立台账,积极整改,从思想上改变、在行动上落实,坚决杜绝“躺平”思想和“躺平”行为。三要率先垂范,做好表率领导干部首先要做到以上率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自查整改,引领全体干部职工转变作风,以实际行动推动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




                                                                                                    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 

                                                                                          202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