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凝聚共同力量,筑牢疫情防线

发布时间:2022-11-23 15:19 来源: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 作者: 浏览次数:6388

当前,曲靖市辖区及周边区县相继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沾益区审计局干部职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迅速响应返岗号召,坚守岗位,投身抗疫一线。

图片1.png

        卡点值守,深入社区筑牢先锋岗。社区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沾益区审计局干部职工在社区严守卡点,协助医护人员采集核酸信息,维护秩序。同时,为包保社区送上口罩、防护面罩、栗s碳、食品等抗疫物资。

坚持党的领导,党员带头铸成疫情防控红色防线。局领导主持开展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统一安排,带头值守卡点。积极动员所有党员干部职工,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要求严格服从疫情指挥部统一调度,严格落实防疫政策。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沾益区审计局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局领导亲自部署安排,带头参与,全局干部职工守岗尽责,筑牢疫情防控网,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