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百日行动进行时】金龙派出所开展节前安全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12 09:51 来源:沾益公安 作者: 浏览次数:5803

国庆将至,为确保辖区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8日,金龙派出所联合金龙街道安全办、中心学校、市场监督管理所等相关部门,分组到辖区的学校、幼儿园、加油站等重点单位和部位,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

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各单位内部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防范措施、保安力量配备、消防设施设备、视频监控运行等方面逐一进行检查,共检查7所学校,5个加油站,3家幼儿园,排查出安全隐患15个(处),责令当场整改11个,对不能当场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书4份,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