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2022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8 16:13 来源:曲靖市沾益区审计局 作者: 浏览次数:6380

926日,沾益区审计局组织召开2022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在本年度最后的关头要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做好做实。派驻纪组长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2.png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学习,系紧思想道德紧箍咒,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要注重自身修养、自我约束、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二是严于律己,筑牢为人处事的防腐墙,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是干部职工的立身之本、处事之道,守住做人、做事、用权、交友底线,守住党和人民交给的政治责任,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守住正确的人生价值;当前我区正处于经济发展转型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是对每个干部职工的基本要求,把住关口,守住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