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百日行动•一线传真】又收锦旗!西平派出所化解纠纷被群众点赞!

发布时间:2022-09-22 09:56 来源:沾益公安 作者: 浏览次数:5506

近日,沾益区西平街道辖区居民刘某莲一家将一面印有“人民好警察,为民办实事”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沾益公安分局西平派出所,感谢社区民警为他们家化解了一起棘手的烦心事。2022年7月以来,房东刘某莲一家与承租人丁某因租房产生合同纠纷,双方多次协商未果。房东刘某莲一家向人民法院起诉,请求人民法院作出相关判决。期间双方又数次产生矛盾纠纷,这让刘某莲一家心烦不已。

西平派出所社区民警了解到情况后,细心走访调查,耐心组织调解,对双方展开法制宣教、情理劝说,促使双方最终自愿达成了解决问题的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