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百日行动•一线传真】沾益警方打击涉烟违法犯罪,“百日行动”再添战果

发布时间:2022-08-02 09:56 来源:沾益公安 作者: 浏览次数:7168

沾益警方紧扣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加大查缉力度,发挥防护墙、过滤网作用,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当前,正值烤烟收购季节,沾益警方加大对非法贩卖、运输烟叶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处力度,切实维护好辖区烟草收购秩序。

7月25日,炎方派出所在辖区查缉卡点开展工作中,查获一辆非法运输烟叶车辆,抓获违法嫌疑人两名,缴获非法运输烟叶900余公斤,涉案价值约19000元。目前,该案件已依法移交沾益区烟草专卖局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