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沾益警方深入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16:17 来源:沾益公安 作者: 浏览次数:5416

为不断增强公安机关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广泛争取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近期,沾益公安分局组织全局民辅警进村入户深入持续开展宣传活动。

治安大队

分管局领导带领治安大队和派出所民辅警到白水镇多家企业、校园开展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工作,发放安全感满意度问卷调查500余份,其他安全防范宣传资料1000余份;在学校和企业开展的法制讲堂,受教群众600余人。

 

网安大队

网安大队到龙华街道互联网相关单位、网络运营商、网吧、社区等地上门走访宣传,讲解“12340”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相关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

 

交警大队

交警大队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宣传活动,走进客运企业、车站对驾乘人员开展宣传教育,并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

警务保障室

警务保障室到沾益德泽,宣传“12340”测评工作,引导群众进行客观评价,发放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资料1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