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沾益区组团参加2022年中国旅游交易会

发布时间:2022-07-25 12:03 来源:沾益区文旅局 作者: 浏览次数:5684

      72224日,2022年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进一步拓展旅游市场,努力开辟旅游客源渠道,对外宣传推广我区文化旅游资源,塑造我区文化旅游品牌良好形象。22日,在省、市文化和旅游局的组织下,沾益区积极组团参加,由崔庆宏副区长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和滇益圆小粑粑、伊糍坊米糕、紫韵陶艺、德泽德庄庄园四家企业参展,在宣传推介、洽谈合作和商品展卖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我区充分利用展台优势,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发放文化旅游宣传资料,同前来咨询的参观者进行交流、洽谈,互通信息,多方面介绍沾益文化旅游资源、发展前景和投资环境;进一步加深了文化旅游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示自我、寻求商机,为提升我区文化旅游影响、推广旅游产品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沾益区旅交会期间共发放旅游宣传册1000多份,着力介绍沾益区旅游产品和景区,与3家企业签订了文旅项目投资意向书。

    此次交易会将进一步提升沾益文化和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审:顾国早     撰稿:林冬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