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沾益区生态环境分局2022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7-19 11:27 来源: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 作者: 浏览次数:6381

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是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指引中的重要指标之一,也是检验平安沾益建设的重要标准。云南省2022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将于7月15日起正式对沾益区开展测评。为配合做好全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沾益区生态环境分局严格按照《关于开展群众安全感满 意度“补短板、提成效”活动的通知》( (2022]-61)要求,确保各项提升措施落实落细。

一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关注“沾益政法”微信公众号,并通过公众号观看《为珠源护杭5》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片,确保全干部群众准确掌握测评调查电话(0871-12340) 和《2022年上半年云南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内容。
     二是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要求全局干部职工积极配合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把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接到通知后迅速组织动员部署,由法规宣教科专人督促指导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做好工作落实将迎测工作责任压实到每个每名干部身上,以责任落实促工作落实。

三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对来单位办事的企业人员进行宣传,讲解“12340”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相关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向全局干部职工及家属共发放并收回2022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50份,满意率100%。

安全满意度宣传.png

             

                                                                   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

                                                                    2022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