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开展“立足新定位 沾益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2-06-22 16:16 来源: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 作者: 浏览次数:8574

620日,曲靖市生态环境局沾益分局开展立足新定位 沾益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会议,本次会议由曲靖市生态环境句沾益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啟飞主持召开。

立足新单定位沾益怎么干1.png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张光群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曲靖市沾益区立足新定位 沾益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对方案进行深度解读。全体干部职工就聚焦打造珠江源生态环境示范区’”目标定位,紧紧围绕立足新定位沾益怎么干进行深入讨论,就为什么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什么样的生态文明、怎样建设生态文明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如何践行两山理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深入实施生态环境建设三年行动、如何开展珠江源生态环境示范区建设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发言。通过深入讨论,全体干部职工对如何开展立足新定位 沾益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有了全面的掌握,同时也使全体干部职工对沾益面临的生态环境保护严峻形势有了清醒认识,为进一步解决这些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最后,吴啟飞就开展立足新定位 沾益怎么干解放思想大讨论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深入开展大讨论活动;二是结合工作实际做好“珠江源生态环境示范区目标定位各项工作;三是认真开展调研工作,提交有深度的调研报告;四是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认真开展生态环境建设三年行动,全面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真真切切为群众办一批实事、好事。

  

                                                                                                  沾益区生态环境分局

                                                    202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