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图书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2-05-12 17:39 来源:区文旅局 作者:图书馆 浏览次数:7099

图书馆作为看书、学习的重要公共文化场所,消防安全不容忽视。5月12日上午,图书馆特请供电单位专业人员排查二、三楼的电路安全隐患,及时更换老化线路,确保给广大读者提供一个安全的阅读环境。

同时,为响应国家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沾益区图书馆还在公众号上推出防震减灾知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形象地介绍防震减灾科学知识、应急救护基本技能等。读者学习防震基本知识,科学认识地震,掌握灾害发生时的应急措施,以及灾后如何自救和互救,将灾害带来的损失降到最低。

撰稿 常桂英  编审 顾国早 审核 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