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五一劳动节】沾益公安分局组织开展清河行动

发布时间:2022-05-04 10:58 来源:沾益公安 作者: 浏览次数:7067

南盘江综合治理是推进云南省曲靖市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曲靖市沾益区努力把南盘江建设成河畅、水清、路通、岸绿、景美、人和的文化生态长廊,大力营造人人支持、户户参与、村村行动的良好氛围。

为了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提升生态环境质量,2022年5月1日,“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沾益公安分局组织民辅警到南盘江支流东海子河,集中对河道进行清理。民辅警利用打捞工具分段对河道内杂草、杂物、垃圾进行打捞清理。大家相互配合,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清理了大量杂草和虾笼、渔网,有效清理了该段河道。

沾益警方在“五一”之际组织民辅警开展清河劳动,用实际行动呼吁广大人民群众保护生态环境,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环保意识,共同助力沾益区生态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