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翟立刚副区长深入南盘江沿岸临水路段检查指导“百日攻坚”隐患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8 17:49 来源:沾益公安 作者: 浏览次数:9478

1月14日,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翟立刚,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郝瑞洪深入沾潦线南盘江沿岸路段,检查临水道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翟立刚副区长沿途实地勘察南盘江沿岸临水路段、易发事故点段、安全隐患路段等点位,并对沿岸生命防护工程进行了踏勘检查,听取了辖区道路生命防护工程建设的情况汇报。

     翟立刚副区长要求,要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深入开展。区交安委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进一步加强临水路段的安全提示,加大对重点路段的巡查管控力度;要认真分析存在问题,提出科学合理的整改意见、建议,及时发现和排除安全隐患,最大限度防止和减少事故发生。要针对冬季雨雪雾天气增多的情况,提前采取应对举措,预防恶劣天气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和春运交通安全决战决胜,全面提升沾益区道路交通安全水平,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