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沾益公安分局党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08:27 来源:沾益公安 作者: 浏览次数:8035

11月15日,分局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措施。分局党委副书记宋本宏主持会议,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光荣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区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局领导班子要作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原原本本学,融汇贯通学,联系实际学。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坚持不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不断用党的重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局领导班子成员把个人学习与抓好分管部门学习结合起来,指导督促分管部门深化学习,推动学习全会精神成为全局民警的普遍自觉,确保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取得新收获。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新时代公安工作紧密结合,高质量抓好年底工作收官,提早谋划布局明年工作,始终把全会精神贯彻至分局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中央、省市区委及上级公安机关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