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沾益区结余结转资金清理再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5-12-21 08:41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 浏览次数:14679

沾益区结余结转资金清理再显成效

为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国务院关于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决定》的有关规定,实现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目标,沾益区认真做好盘活财政存量资金自查工作,印发了《沾益区关于做好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工作的紧急通知》(沾政办发〔201525号),对截至2012年底前的结转结余资金进行全面清理。清理分自查、重点抽查和整改落实三个阶段进行。清理分自查、重点抽查和整改落实三个阶段进行。

在年初对各单位自查结余结转资金收缴814.02万元的基础上,经过对财政局财政专户历年结余结转资金进行清理分清性质后,对符合清理范围的299.44万元及时收缴国库,2015年上半年共收缴1123.46万元,最大限度盘活财政存量资金,提高了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预算科 曾庆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