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要闻动态

部门信息

沾益区举办新《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5-12-21 08:32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 浏览次数:16585

沾益区举办新《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专题培训班

为深入推进依法理财,进一步加强对新《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的学习贯彻,准确把握新《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的精神实质,更好地运用新《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指导工作,68日,沾益区在公安局七楼会议室举办新《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专题培训班。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各乡(镇、街道),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及财务负责人,财政局(所)全体干部职工等100多家单位400余人参加了沾益区新《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培训。

培训由沾益区副县长田姝颖同志主持。田副县长强调了举办新《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专题培训班的重要意义,并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充分认识新预算法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新预算法的精神实质;三是要狠抓落实,切实当好依法行政依法理财的表率。参加培训的人员要认真完成学习培训任务,争取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培训班邀请了云南省财政厅预算局联络处处长何亚杰同志授课。何处长具体讲述了新预算法的地位、修订过程简述和亮点、预算编制、执行、改进预算控制方式、责任追究等方面知识,内容丰富,授课深入浅出,事例生动形象,为沾益区深入贯彻落实新预算法奠定了理论基础。

(预算科 吴军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