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信件公示

标题 关于沾益区教师进城考调专业限制
来信时间 2023-05-28 16:35:33 来信人 郭*丽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我是一名农村中学化学教师,毕业于某重点大学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从教8年,先后担任过初中生物和化学教学,教学成绩在沾益区统考中排名中上。虽不是师范专业毕业,但就我的专业来说,大学期间也系统学习了像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生物化学等相关课程,就教育理论知识和教育实践,经过一系列的教师资格证考试、上岗考试和这几年的教学一线工作,也积累了一定的教育教学经验,提升了教育教学能力。若领导还不放心我们这些老师的专业知识和教学能力,也可以加试专业知识和面试。希望在今后的进城考调中,能给像我这样的农村教师一个参加考试的机会,不要因为我们的大学专业就一票否定我们,给我们同等的上升和发展渠道,也吸引更多像我这样的人为沾益教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谢!(同时附上我的教学成绩。)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区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3-05-31 09:24:20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的留言。你反映城区选聘教师专业限制的问题,沾益区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我们将根据城区学校对选聘人员要求,结合沾益教育系统自身实际,进一步完善城区选聘方案,满足城区学校对教师的需求。 感谢您对沾益区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祝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