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信件公示

标题 松会线黄磷厂至盘江集镇道路施工缓慢
来信时间 2023-03-22 23:45:53 来信人 张xX
来信内容 尊敬的沾益区领导,黄磷厂至盘江集镇道路施工的速度太慢了,去年看到有关文件说,这一段路要在今年一月份就完工,但到现在还没有一点雏形,原来的道路被挖得坑坑洼洼,白天堵车是常事,给过往的车辆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大风一起,漫天的灰尘,给沿途群众的生产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希望你们到实地看看,多想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为群众排忧解难。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落到实处。希望你们督促道路施工方加快施工进度,早日为百姓把致富路、幸福路修好。提高政府的公信力,让百姓感受到党的温暖.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区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3-03-24 10:36:56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的留言。你所反映的黄磷厂至盘江集镇道路属于为松会线改扩建工程项目盘江段。于 2021 年 11 月底正式启动项目建设,当前,项目已完成施工场地平整,正在进行路基施工、挡墙支砌等工作。针对你反映的施工速度慢,道路坑坑洼洼,给过往的车辆造成了极大的不便的问题,区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接到留言后第一时间与盘江镇交管所和项目施工单位对接,了解到目前影响项目进度的主要因素是上级拨付项目资金不到位,导致施工企业垫付资金较多,项目进度缓慢。目前,区交通运输局已跟区委区政府汇报相关问题,并加强与区财政局的沟通协调,争取尽快划拨下差项目资金。同时,区交通运输局也将大力加强松会线项目的监督管理要求各标段以6月底倒排工期制定项目进度计划表,督促施工方加快工程进度,争取今年上半年雨季前完成松会线盘江段建设工作,给周边群众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条件,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