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信件公示

标题 庄家湾小学门口道路建设咨询
来信时间 2023-03-17 15:04:11 来信人 张*
来信内容 昌平路庄家湾小学门口至区二幼路段道路已经一年多未见施工了,晴天风沙较大,刮风漫天灰层,雨天全是泥浆,积水,上下学极不方便,该路段是两个学校师生上下学必经路段,人流量较大,车辆较多,各种施工材料堆积,排污井,市政线路底下通道井口覆盖不全,安全隐患较大。该道路是否还继续修建,预计什么时候完工。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区政府办公室
回复时间 2023-03-21 14:58:46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的留言。你反应的路段为沾益区昌平路东段建设项目,该项目属于政府投资建设项目,道路级配层、部分人行道及绿化已经完成,因后续资金不到位,于2022年9月开始进度缓慢,沥青路面未铺设。2023年2月已经复工,目前正在完善人行道铺装及部分绿化。沾益区住建局目前正通过多渠道积极筹集资金,待资金就位,随即开展道路沥青的铺设及路灯安装等后续工作,早日通车方便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