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信件公示

标题 沾益区航睿幼儿园上课时间开兴趣班赚钱的问题
来信时间 2023-03-01 08:23:52 来信人 章*倩
来信内容 曲靖市沾益区航睿幼儿利用上课时间开设兴趣班,可以从早上到下午,每天有四五个兴趣班。我想问下,那交学费有何意思,直接交兴趣班费就可以了,干脆改成兴趣班培训学校好了,好多家长敢怒不敢言。你说如果是下午放学时间,因为家长没有下班接送有时差,开个兴趣班可以理解。但是上课时间开设各种兴趣班不好好教学,这就有点本末倒置了,完全是为了赚钱,这样的情况已经好几年了,希望教育部门尽快督促学校整改,给我们广大家长一个交代。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3-03-03 15:06:12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的留言。你反映沾益区航睿幼儿园利用上课时间开设兴趣班相关问题,沾益区教育体育局高度重视,及时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沾益区航睿幼儿园没有占用上课时间段开设兴趣课,除少数几个学习珠心算的幼儿在中午饭前做餐前准备的时间上课,其它兴趣课都安排在周一至周五17:00后。周一开设小主持、阅读;周二开设美术、舞蹈、珠心算;周三开设小主持、阅读、篮球;周四开设美术、舞蹈;周五开设珠心算、篮球。沾益区航睿幼儿园根据家长们的需求和孩子们的喜好,以自愿报名的方式参加,没有每天开四五个兴趣班。 感谢您对沾益区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祝身体健康,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