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信件公示

标题 32路公共汽车
来信时间 2023-02-02 16:19:31 来信人 吴*恒
来信内容 尊敬的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你们好! 去年(2022年)年底,市公共汽车总公司调整了32路公共汽车的相关站点,起点站由原来的沾益总厂站调整至小河底公交枢纽,据悉,调整原因系交警不允许公共汽车停放在原站点,市公共汽车公司与交警协调无果后最后作出调整站点决定。但近期本人夜间路过32路原起点站(沾益总厂)附近时,发现大量私家车停放在原32路停放点。试问交警同志,允许大量私家车停不允许方便周边居民的公交车停?况且乘坐32路公交车的多为周围退休的老年人,你们作出这样的调整,考虑过相关问题吗?公交车在此处停放接近二十年,没出过啥问题,偏偏今年就会出问题?或许我说的并不完全是对的,但还是希望区委区政府和有关部门协调一下,把这班方便周围老百姓的公共车继续按照原站点运营下去,继续为周边广大居民特别是老年人提供便利。谢谢!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曲靖市公安局沾益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回复时间 2023-02-06 16:46:10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的留言。2022年12月23日,曲靖市交通运输局发函征求32路优化路线建议,沾益交警大队因发现32路起始站“沾益总厂”该路段路面狭窄、大中型车辆通行频繁,造成周边交通拥堵,居民出行不便,存在安全隐患,沾益大队将该情况反馈给曲靖市交通运输局,反馈时并未要求公共汽车总公司取消32路“沾益总厂”的站点或更改32路起始站,曲靖市公共汽车总公司优化路线时将32路公交车始发站由“沾益总厂”变更为“小河底公交枢纽”并取消了“沾益总厂”的站点,不存在交警大队不允许设立“沾益总厂”停放站点的情况,只是对路面真实情况反馈,该路线最终该如何优化是由曲靖市公共汽车总公司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