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信件公示

标题 地块纠纷协助
来信时间 2023-02-02 11:34:29 来信人 陈*书
来信内容 尊敬的各位领导,我是沾益区大坡乡亮泉村委会大屯北头村民,现因位于进家门路产生纠纷,请求你们的帮助。该地块在我们的记忆里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对方家声称属于房子拖沙,但双方都没证据,是老一辈遗留下来的问题,目前该地所属权不清晰,但对方家不顾实际,也不顾局面情况,白天黑夜的挖路,使得我们进家门的道路受影响,我们生活在里面,一直都有路,怎么可能现在没有路。恳请各位领导帮助解决。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大坡乡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2-03 16:49:51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的留言。你反映的问题大坡乡高度重视,已于2023年2月3日上午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入户核实并现场组织调解,针对纠纷问题已基本达成意向协议,目前就细节问题正在协商,待协商有果后将组织相关涉事人签订调解协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