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信件公示

标题 投诉白水镇疫情防控办公室
来信时间 2022-09-25 11:57:25 来信人
来信内容 2020年9月25日上午11点10分,我们一行五人到沾益区白水镇卫生院做核酸,工作人员说11点就下班了,做不了核酸。接着我打电话给白水镇疫情防控电话,我就咨询工作人员说“白水镇卫生院采集核酸到几点”,工作人员说“早上是9点到11点30分”,我就说我11点10分到卫生院就不做了,是为什么。工作人员就说“这个是卫生院的规章制度,这些问题是我们的问题,她解决不了”,我说“我只是反映这个情况,我们到卫生院之前就有四五个人在核酸采集那里左说右说的,说下班了,不做了,让下午再去”然后就“啪”,给电话挂了。 请给一个解决办法?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白水镇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2-09-28 14:56:37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反应的情况已进行调查落实,因当天早上采样人员已经完成采样,早上采集的核酸样本已经清点交接,且当时采样人员已经脱下防护服,为了避免再次浪费防疫物资,才建议其下午再来采样。白水镇卫生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已电话联系你解释说明情况,并已对核酸采样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口头批评教育,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做好被采样人员的解释工作,并进一步规范核酸采样程序,为辖区老百姓提供更加规范的核酸采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