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信件公示

标题 花山街道党建办推卸责任,希望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
来信时间 2022-09-20 23:56:44 来信人 阿*
来信内容 我2022年的7月份向花山街道党建办公室提出党籍转出,因为材料不齐全,党籍被驳回花山街道办党建办公室,我提出补充材料的要求,期间工作人员,领导,一直不给我回复,不回我消息,好不容易打通了电话,他们说叫我去花山街道社区底下的委员会找人解决,我又打电话,也没人给我解决问题,知道今天,两个多月,期间我一直在联系,工作人员互相推卸责任,没人给我办理,希望有关部门给予帮助解决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花山街道办事处
回复时间 2022-09-23 16:22:18
回复内容 网友,你好。你因结婚将户口从花山街道迁至龙华街道,组织关系在花山街道迤堵社区第四党支部,你于2022年7月到花山街道党建办办理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并将党员档案提至龙华街道。龙华街道在审核过程中发现来电人档案中《中国共产党员入党志愿书》为复印件,不符合转接办理程序,因此将其退回。花山街道党建办工作人员立即联系花山街道迤堵社区现任党总支副书记帮来电人查找入党志愿书原件,因换届人员变动,又联系原党总支副书记和支部书记进行查找。经多方查找后,仍未找到来电人入党志愿书原件,现待社区再次翻阅档案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