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互动交流

留言公开

信件公示

标题 请问沾益2022年3月份会招聘高中物理教师吗?
来信时间 2021-12-24 16:36:16 来信人 吴*楠
来信内容 尊敬的沾益区教育局领导,您好!我是2022届毕业生,是一名即将毕业的教育硕士,因为我自己户籍是沾益本地的,想回到自己的家乡为教育事业做贡献。因为自己是非公费师范生,没有资格报考沾益区教育局上次在西南大学招聘公费师范生的条件,后续也因迟迟等不到沾益区范围内的教师招聘,自己的内心也比较失落。所以在此留言希望领导能回复一下对于后续是否还会有招聘,我自己好准备。期待您的回复,谢谢您!

受理回复

回复部门 曲靖市沾益区教育体育局
回复时间 2021-12-29 09:31:49
回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关注留言。针对您咨询的问题,作如下回复:一是沾益区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曲靖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行办法》等文件要求,落实国家关于行政、事业单位“凡进必考”政策,实行公开招聘,择优录用。二是沾益区教体局于2021年9月27日至9月28日组织参加西南大学2022年公费师范毕业生的校园招聘会,主要是根据国家关于公费师范生就业安置意见,结合沾益教育实际和编制空缺情况,专门针对教育部部属6所2022年公费师范毕业生的招聘会,非公费师范生不在招聘范围。三是若沾益区2022年需公开招聘教师,区教体局将根据全区教师编制情况和岗位空缺情况有计划的落实教师招聘工作,制定招聘方案,报市级相关部门批准后统一组织实施,请留意曲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或者根据需要委托曲靖市人社局统一招聘,请到时自行留意云南省2022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的相关公告。感谢您对沾益教育工作的支持与理解,祝身体健康,学业顺利!